close

期末考提早考完的下午就是要衝一發吃美食啊❤️今天要吃的是位在台南永康的「霜花亭」日式厚鬆餅專賣店!

在Google Map的帶領下鑽了好多小路,正覺得迷路的時候就看到不遠的路口有一間日式風格的小店✨霜花亭✨

霜花亭與周遭的店面風格差異極大,清新脫俗👍

一進門店員就很親切的招呼我作吧台的位置,網路上有人說店員態度很差,我倒是覺得還好。

菜單清楚地寫在吧台正上方的黑板上,一整天沒吃的我看到好多口味的鬆餅每個都好想點(流口水)

MENU

先問了店員網路上很推的「蜂巢牛奶霜淇淋」和「波霸奶茶舒芙蕾」還有沒有賣,

不幸蜂巢在六月中就已經停產了(聽說今年蜂巢的狀況很差),波霸奶茶舒芙蕾也賣完了...

於是為了一嘗霜花亭聽說品質很棒的蜂蜜,就點了「蜂蜜起司厚鬆餅」,飲料則選擇百搭的「可可歐蕾」

等待厚鬆餅製作的同時除了滑滑手機(我只有一個人沒人可以聊天啊QAQ)就看看它的店面裝潢

其實店面並不大,裝潢最豐富的地方是店的底牆,有各種水壺、杯子等的裝飾品放在格子櫃裡。

裝潢

店門口旁邊還有一些店裡食物的照片~(真的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)

等待許久我的可可歐蕾終於來了❤️❤️❤️

可可歐蕾

分層的可可歐蕾好像是下午茶店必備飲品之一,不管跟什麼甜點都很搭!

分層

那個分層只有冰的才有!!!好捨不得攪拌它啊QAQ

喝起來真的很濃郁,可可和奶味分配的剛好,很久沒喝到這麼精緻的可可歐蕾了~

再過一下子我的蜂蜜起司厚鬆餅上桌了~❤️

蜂蜜起司鬆餅

可能是網路上缺乏比例尺讓我對它的尺寸有點過份期待...不過那個厚度真的是無可挑剔欸!

鬆餅

鬆餅一煎好就趕快端上桌了還熱熱的~上面的奶油在我拍照的過程中就慢慢融化了。起司就包在鬆餅中間!

切面

除了鬆餅外還附了一杯大概五口的優格,除了蜂蜜外沒有額外的調味,吃起來很天然,酸酸的很解膩!

蜂蜜優格

給個評價:

食物:★★★★★

服務:★★★★☆(因為店員都有自己的工作,難免會有點疏忽沒有微笑)

環境:★★★☆☆(座位真的滿少的,不到20個,我吃的時候有人排隊,建議先訂位)

店址:台南市永康區鹽行里中正七街8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